欢迎访问本网站

 系部督导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督导>>正文

航海技术系督导简讯

2021年07月12日 10:12  点击:[]

为快速满足航海技术系10月份即将到来的海事局核验审查,保障我系正常的师资核验资源,近日,航海技术系多名教师响应系部号召,承担考核任务。其中,通导教研室的王建明船长、郭滨船长、麻荔波三位老师在自身已经满足授课师资的基础上,主动自觉承担了多科目考核任务:王建明船长期间安排上船实践工作也不忘把参考书带上船继续复习备考;麻荔波老师克服家庭各种困难,每天坚持复习备考到深夜;郭滨船长更是身先士卒,利用业余时间全力备考,出色完成了三副、大副、船长级别的全科考试,通过了海事局规定的90分的师资考核及格线。航海技术系的教师们用自已的实际行动为系部师资队伍建设与完善默默地进行着无私奉献。

            ——航海技术系督导组供稿

上一条:轮机工程系组织2019级PB卓越班赴大连“龙兴岛”号进行认知实习 下一条:航运经济系召开2021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