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系部督导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深入企业走访 加强产教融合

2021年05月17日 11:16  点击:[]

为深入推进顶岗实习管理,掌握学生实习动态,加强学院与企业单位的合作交流。2021年05月13日,质量管理体系办公室主任吴艳茹、教务处处长强玲、信息工程系副主任王英及其相关教师一行6人,赴中科曙光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看望我院顶岗实习学生。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中科曙光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张帆经理对该企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实的介绍,使我们对“曙光文化”、“曙光特色”有了更为深入地了解。我院吴艳茹主任、强玲处长、王英副主任针对如何进一步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专业技能等方面与张经理进行了讨论交流。张经理表示,我院顶岗实习学生的基本职业素养较高,认为他们在工作中踏实肯干、虚心好学、抗压能力强,能够很好地适应企业快节奏的工作氛围。由于学生工作努力,已经进入到公司的技术体系核心部门。并希望与我院继续保持友好合作关系。

              

我院在该企业实习工作中的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他们表示学院对顶岗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并给予了他们莫大的鼓励与温暖,自己也将会珍惜工作机会,争取在实习岗位中学到更多的技术,实现学生到员工的转变。同时对学院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通过本次走访,进一步了解学生顶岗实习和就业发展情况,增进了校企双方的沟通和联系,更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以及推进我院校企合作和产教深度融合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质量管理体系办公室

                                                                    教务处

                                                                    2021年05月14日

上一条:质量监控简报(第三期,总第03期)2021 下一条:天津海运职业学院船员教育和培训项目课程顺利通过专家论证及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