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系部督导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船员培训项目课程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2021年07月12日 09:59  点击:[]

2021年7月9日,天津海事局组织专家组对天津海运职业学院部分船员培训项目课程论证后的修订情况进行验收。验收工作由学院质量管理体系办公室组织实施。天津海事局船员处高守一船长、考试中心郑守岩轮机长分别对学院《电子电气员》等5个项目课程论证后的修订情况进行验收。轮机工程系副主任王新、航海技术系副主任孝建伟分别对相关项目课程修订及完善情况进行现场解释及说明。


       

       

经过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此次申报的5个项目培训课程材料满足相关要求,给予了确认,并祝贺学院这些培训项目课程顺利通过终审验收。至此,我院经过论证的培训项目课程全部通过了终审验收。

      

 

          

上一条:质量监控简报(第四期,总第04期)2021 下一条:质量监控简报(第三期,总第03期)20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