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系部督导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督导处召开2017级学生信息员队伍成立暨首次工作会

2017年11月30日 11:19  点击:[]

11月28日下午,督导处在2教216教室组织召开了2017级学生信息员队伍成立暨首次工作会。督导处处长张勉、督导处相关人员及来自学院各系的76名2017级学生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聘任的学生信息员是各系依据《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学生教学质量信息员管理办法》的规定,由各班按照遴选条件推选出来的。

会上,张勉处长首先就学院学生信息员制度进行了全面解读,指出学生信息员是学院与广大学生联系的桥梁与纽带,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信息员制度建立的最终目的是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最终受益的是广大学生;组建学生信息员队伍,是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实现学生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参与权、知情权的重要举措。她鼓励学生信息员要从思想上高度认识自己的责任重大,在搞好自身学习的同时,尽职尽责,充分行使自己的权利,能客观、真实地把存在于教学和管理中的问题及时反馈给学院,为学院的教学和管理工作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和改进建议,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本次工作会还布置了期中教学质量信息反馈的相关工作。

上一条:教务处、督导处举办“教学质量管理平台”培训 下一条:系部教学督导员参加“高校管理数据应用分析”研讨班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