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系部督导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督导处组织召开本学期首次系部督导员工作会

2017年04月01日 11:16  点击:[]

3月28日下午,督导处在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首次系部督导员工作会。督导处、各系部督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督导处处长张勉主持。

张勉处长首先简要回顾了上学期教学督导情况,对开学月余的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反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然后,张勉处长就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重点针对2017年目标责任书“系部督导工作任务”进行了解读,强调以“提升办学能力”建设项目的子项目“教学质量诊断与改进”为抓手,加强教学督导工作,规范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机制及系部教学和学生管理评价工作,完善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

最后,张勉处长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要求:加强系部督导队伍自身建设,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质量意识,突出督导工作职能;抓住“教学质量诊断与改进”项目建设中的关键,解决深层问题;健全系部督导工作档案管理,提高督导工作效率;加强院系二级督导协同合作,保质保量完成“提升办学能力”项目建设任务。

上一条:督导处召开期中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 下一条:督导处进行开学首日巡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