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系部督导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督导>>正文

轮机工程系开展“以研促教,以研促学,提升职业教育质量”活动

2018年04月02日 10:23  点击:[]

按照我院最新发布的《科研工作量考核办法》要求,结合我系在岗专任教师总体情况,轮机工程系组织召开本办法学习会议。

2018年3月16日,轮机工程系组织全体会专任教师在217会议室召开“以研促教,以研促学,提升职业教育质量”为主题的学习活动,按照学院发布本办法的总体目标“提升学术水平、协调创新能力、服务社会能力”为依托,轮机工程系杜金印主任强调要以本办法的实施为契机,整体提升轮机工程系教师科研水平,真正做到:通过科研水平的提升促进教学能力的提升,通过科学研究的过程促进教师学习以及学生学习效果的提升,达到提高航海职业教育质量的目的。

轮机工程马志超副主任表示,我们教师队伍要能做到:科研从教学中来,科研回到教学中去。真正使我们的一切工作都是围绕着提升职业教育质量,为祖国伟大事业输送更多合格高端技能型人才而努力。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得我们的教师队伍能够更好的认识到科学研究在我们的教育教学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并且能够根据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实际积极参与到科学研究中来,达到以科学研究为依托的提升职业教育质量的目的,同时也为职业教育教学工作打好坚实基础。(轮机工程系督导组供稿)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顶岗实习情况走访 下一条:创新课程思政教学模式 航海技术系开展“双语热词进课堂”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