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系部督导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督导>>正文

轮机工程系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教学成果奖的申报

2018年04月02日 10:21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教委关于做好2018年天津市职业教育市级教学成果奖励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我院2018年教学成果奖励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系教育教学改革、建设和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全系教师积极参与到总结成果、申报教学成果奖的活动中来。

2018年2月23日,轮机工程系组织召开全体会。在会议中,轮机工程系杜金印主任强调了教学成果奖申报的重要性,并希望各个教研室都能将已有的教学成果进行梳理,要求整理出教学成果报告,并以我系金工工艺技能大比武第一名为例,阐述教学成果的展示形式,鼓舞大家积极参与教学成果奖的申报。

轮机工程及所属船舶主机教研室、船舶电子电气教研室、船机教研室等都积极组织教师将已有获得的教学比赛成绩、科研论文、课题、项目等进行整理,并根据学院对于教学成果奖培训内容进行教学成果奖申报书和成果报告等进行撰写。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得教师们能够更好的认识到教育教学中的自我价值,并且能够对已有教学成果进行跟进以及将其进行推广实践,且能够让没有教学成果的教师积极参与到教学成果积累的过程中来,达到以教学成果为依托的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目的,同时也为培育和推荐市级、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做好充分准备。(轮机工程系督导组供稿)

上一条:创新课程思政教学模式 航海技术系开展“双语热词进课堂”主题活动 下一条:武宝林院长开学首日深入航海系巡视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