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系部督导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系部教学督导员参加“高校管理数据应用分析”研讨班培训

2017年11月30日 11:17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教学质量诊断与改进”工作,提高系部教学督导员运用数据分析思维、掌握数据分析基本方法,解决教学督导工作中的数据应用问题,11月23-24日督导处派出8名系部教学督导员参加了麦可思学院举办的“高校管理数据应用分析”研讨班的培训。

培训包括数据分析思维及其应用、问卷设计方法、数据质量、数据分析方法、数据分析操作、数据解读的可视化及可视化的审美能力等内容。培训内容丰富,既有理论讲解又有实践操作,使老师们对信息化时代大数据在教学和管理工作中的应用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参加培训的督导员纷纷表示,信息化时代,科学的高校管理工作更加依赖于数据支撑,高校教学、管理、招生、就业等工作也开始面对越来越多的数据整理、分析和应用的场景,因此要充分发挥大数据技术在教育管理工作中的作用。作为系部教学督导员,要把此次培训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提高教学督导工作的内涵上来,运用到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中来,不断提升自身职业素养,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稳步提升努力工作。

上一条:督导处召开2017级学生信息员队伍成立暨首次工作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一届系部教学督导员聘任大会暨首次督导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