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系部督导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一届系部教学督导员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2017年10月16日 09:45  点击:[]

第三届系部督导员到今年8月底已经任职期满。遵循学院《章程》,依据《教学督导工作规程》,督导处组织了新一届系部教学督导员换届工作。

系部教学督导员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公开透明,规范操作。各系部严格执行督导员选任的原则和程序,按照督导员的任职条件进行酝酿、遴选,将推荐名单报督导处初审。经分管院领导审核和院长审批,形成新一届系部教学督导员队伍。

新一届系部教学督导成员共聘30人,其中续聘17人,增聘13人。通过换届,较上一届在人员职称结构、学科专业结构等方面更加科学合理,进一步增强了督导工作队伍的生机和活力,必将为完善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学水平等发挥重要的作用。同时也为推进学院建设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航海特色优质高职院校,努力实现学院“十三五”各项发展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一届系部教学督导员聘任大会暨首次督导工作会 下一条:督导处开展对双语教学试点课程的专项调研

关闭